蜂蜜黄油味杏仁儿

满脑子就想着和帅哥谈恋爱

【卜凡✖️你】Cappuccino(十一)

(有生之年系列)…

我带着小破车🚗来啦!!!点进来上我的车车 我们一起高速驾驶~(🔗在文中喔)



上海一直都是繁华,灿烂的灯光将整个城市点燃。

 

“先生您好,请问您有预约吗?”邹绥的助理拦住了想直接闯入办公室的高大男子,帽子、墨镜、口罩一样不少,把脸遮得严严实实的。

“呃……没有”

“对不起,我们这里没有预约是不能见邹设计师的。”

“我,我是…”

 

 

 

“Lily,让他进来吧。”邹绥身着白色T恤,下身一条牛仔短裤和平底鞋搞定,完全不像一副领导的样子。

她看见对面站着的男人,眼里溢出了笑。“我重要客户。”她补充了一句。

 

 

 

男人是卜凡。

在他走到邹绥的时候,轻轻牵起了她的手掌,放在了一个助理看不见的角度。

你别说,有些时候搞这种地下恋情还挺刺激。

 

 

邹绥关上了办公室的门。

但卜凡却顺手带上了锁。

 

 

卜凡将帽子、墨镜口罩全部卸下, 邹绥回到了办公桌上的电脑前继续修改设计图,故意把他当没事人儿。他绕到邹绥的椅子后,用手捏了捏邹绥的脸颊道:“还没想我呢?”

“没。”邹绥在为卜凡不接她电话假装生气,其实邹绥知道是因为当时在采访,但是这么久没见了,难免有机会故意逗逗他。

“还在生气呢?”卜凡双手握住椅子的扶手,将邹绥转了过来,面对着他。他俯下身子,在邹绥的额上轻轻落下一个吻。“但是我想你了。”

“我没想你啊。”邹绥还想故意逗逗他。

卜凡眯了眯眼睛,右边的唇角竟带着一丝坏笑。

 (下面一段是车!大家可以翻到下面的评论找🔗)



-

 

 

“邹老师,晚上和我一起吃饭。”卜凡套上他的迷彩外套道。

“你不怕被记者拍到?”卜凡现在已经是大火的明星,国内的狗仔什么的又是防不胜防,被拍到不知道又会被写出什么样的负面新闻。如今的粉丝也都拥有大量墙头,不知道看到这样的新闻会有多少人脱粉再回踩一脚。邹绥已经预想到新闻标题——“大势明星卜凡半夜幽会知名美女设计师!”

 

“我…其实已经和公司商量得差不多公开的事情了……不过!你如果觉得不太行,我们也可以不公开!”

“我主要担心的就是你的粉丝…”邹绥其实也不是没想过公开这件事情。

“邹设计师,你现在是比我的咖位还大喔。”卜凡打趣道。

 

邹绥先是在国际上知名的一个女装品牌工作,主打平价、时尚路线,是一个非常炙手可热的品牌,受大众面广。后来摸爬滚打得到了品牌设计师的位置,两年后邹绥认为自己的服装设计范围过于局限,向高层递了辞职信,自己开了一家工作室,做高级定制服装。

由于自己以前在娱乐圈攒积的一些人脉,自己开的工作室已经在娱乐圈里慢慢发展,也获得了好评无数,自己在娱乐圈中占得了一席之座。以前还有杂志将自己登上“天才设计师”这一栏,用邹绥的话来说,那可是真的过誉了。

但是邹绥设计的服装,一票难求,却是实话。

 

“我们吃饭的时候再说这件事吧。”

“想吃什么?”

“你做的菜。”没见的这几年,邹绥实在是太想念卜凡做的可乐鸡翅、酸菜鱼、炒蛤蜊,还有他亲手剥的蒸螃蟹……

 

 

-

 

 

卜凡做饭,邹绥洗碗,两个人的关系说实话挺像老夫老妻,但是热情不曾减弱。

 

五年了。

 

吃饱了,邹绥往沙发上的卜凡怀里一躺,按开了电视。邹绥虽然盯着电视屏幕,却心不在焉,一直在想着公开的事。

卜凡已经不再是处于上升期的idol,他也老大不小了,最近邹绥老在卜凡微博下面看见催卜凡谈恋爱的评论。妈妈粉们也真是操碎了心。

 

 

邹绥用自己的小号在卜凡超话里发了一条微博:“如果凡子谈恋爱了,大家会支持他吗?”

大批粉丝也都在下面留言:

 

“支持支持!!!凡子这么大了,还没谈过恋爱怎么行!“

“当然支持啦!我喜欢的是卜先生本人!无论他谈不谈恋爱!”

“当然要看内个女的配不配得上凡子啦”

“女友粉会哭晕在厕所…”

“支持啦^-^凡子也不能被粉丝给困一辈子啊,这一天早晚会来临的。”

“绝对不支持!!!!!我可是铁打的女友粉!!”

 

除了两三条评论是不支持,大部分还是表示的支持。这倒是让邹绥舒了一口气。

 

邹绥独自趴在阳台上,给瑶瑶打了个电话。

“你最近怎么样呀邹设计师~”瑶瑶还是像以前一样的活泼。“我看你混的好的很呢,天才设计师?哈哈哈”

“唉呀你别这样叫我!”邹绥很无奈。“我…想问你件事儿。”

“怎么啦?”

“我凡哥…给我提公开的事儿了……”

“哇!你俩真的要公开啦!!恭喜恭喜!!”

“这不是打电话跟你商量来了吗。”

“你俩都在一起五年啦!还搞地下恋情,到底想搞到什么时候啊??我有时真的挺替你打抱不平的,谈个恋爱都得藏着掖着,凭什么啊,太委屈了吧!他既然都提出来了,说明他们公司也同意了啊,你还在怕什么?!你啊,现在可不是什么小设计师了,至少也是和卜凡平起平坐,你们要是公开,卜凡公司的公关、营销号、热搜、人设,样样给你来一套,你本身条件也不差,别说脱粉回踩了,连骂你的粉丝都绝对少之又少!”

瑶瑶这么一说,邹绥心里确实踏实多了。

 

 

 

-

 

“我们多久一起回公司一趟?我想和他们谈一谈。”

“…好!”卜凡的眼里带着感动。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两周后邹绥飞回了北京,坤音已经变成了一家更大的造星厂。自己上一次回来,都是五年前了。

卜凡在拍海报,邹绥第一个见到的是灵超。“姐姐!!”灵超远远的就望到了邹绥,嘴里叼着个棒棒糖,笑嘻嘻地迎着风向邹绥跑来。灵超在自己面前还是像个小孩子,没什么太大的变化,年轻人的热情在他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。

“超儿!姐姐好想你啊!!”邹绥看着眼前这个孩子,上来就给了他一个熊抱。

“姐姐~”他用近似撒娇的语气对邹绥说。

“你拍完啦?”

“嗯!岳叔也拍完啦,我带你去见他!”灵超抓住我的手腕就开跑。

 

年轻人体力真好。

 

“岳叔!!你看谁来啦!!!!噔噔噔噔!”我从超儿身后蹦了出来。

“小邹!!!你看看你自己多久没回来过了!”

“岳哥我错了嘻嘻。”

“这以后要改口叫邹设计师喽!”岳明辉玩弄着手里拍照用的玫瑰,打趣儿。

 

“哟,小妹回来啦~”空气中传来浓浓的鼻音,一听就知道这是李振洋。

邹绥转过身去,向李洋打了个招呼。

“看你设计的服装都这么好看,什么时候给我这个走过迪奥秀场的大模设计一套呢?”

“哈哈哈一定一定!”

“凡子还在拍呢,你去找他吧!”李洋朝着摄影棚指了指。

 

 

 

摄像机的闪光灯很晃眼,但是卜凡却在灯光下闪闪发光。邹绥身着一身碎花长裙,及腰的卷发被微风轻轻吹起,倚在墙角,抱胸看着正在拍海报的卜凡。

“嗯好!非常不错!OKOK”摄影师好像对卜凡十分满意。“收工!”

“谢谢大家!”卜凡向工作人员鞠躬,头发扫过眼睛,很有少年感。

他抬头就望向邹绥这边,向她小跑过来。看来是早就注意到了。

 

“给。”卜凡将拍照用的玫瑰花送给了邹绥,俯身在她唇边轻轻落下一个吻。

“工作人员都还在旁边…”邹绥的耳朵根都红得和红苹果一样。

“想你了。”卜凡没有在意邹绥讲的话,眼里只容得下邹绥一个人。

和卜凡在一起的时光里,他最爱说的就是“想你、我好想你、想你了…”,就算分开一两天他打电话来的也都是我想你了。想听到你的声音、想看见你的笑颜将整个黑夜点亮、想握住你的手和你五指相扣、想轻轻吻你饱满唇瓣…三个字包含太多。

“嗯…我也是。”邹绥微微点头。

“我带你去逛逛。”卜凡牵起了邹绥的手,向摄影棚外走去。

 

“哇那个就是凡哥女朋友啊,太好看了吧!!”

“哇哇哇她是明星吗??超有气质!!”

“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!太配了吧!!我酸了我酸了”

一群员工在背后偷偷议论。

 

-

 

“邹小姐,这里有一份合同,接下来请由我们公司来为您包装,把公开恋情对卜凡的影响减到最小。我们是这样考虑的,接下来的几天你先拍几组写真,在一个月之后去做一个真人秀《设计师》的特邀嘉宾,你和卜凡将会被分到一组来合作设计一套服装,并且由你们一起在最后环节进行展示。在节目中你们尽量多互动,节目外由我们来把控舆论走向。”

邹绥浏览一遍合同便在右下角签上了自己的名字。

 

在桌下,卜凡紧紧握住她的手。




❤️我可以拥有小心心和评论吗❤️(不要脸)

评论(13)

热度(32)